咸鱼浅草Asakusa

请务必点开!

这里浅草,微博@咸鱼浅草
主aph/凹凸/文豪野犬/第五人格
对于凹凸,是杂食,目前是圈地自萌,写我自己的,我开心就好23333
没事儿偶尔写写文,瞎jb摸鱼,还是个垃圾coser√
欢迎扩列√扩列的时候麻烦告诉我从哪里来的和圈名哦(ฅ>ω<*ฅ)
企鹅:2714779346☆
催稿群716088772
觉得我哪里做的不太好,可以私信告诉我哦(ฅ>ω<*ฅ)
然后关注我的都是小天使!我爱你们!

【嘉金】螺丝乙己

改编《孔乙己》就一小段√(给搭档的嘻嘻嘻她喜欢嘉金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开始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 嘉德罗斯一到店后,所有喝酒的人便都看着他笑,有的叫到:“螺丝,你脸上又添新伤疤了!”他不回答,瞄了一眼附近的渣渣后对柜里说:“来两个汉堡,要新鲜。”便排出九文大钱。他们又故意高声嚷道:“你一定又强♂迫金了!”嘉德罗斯睁大眼睛说:“你怎么这样凭空污人清白……”“什么清白?我前天亲眼看到你把金都气哭了,然后黑化把你吊着打。”嘉德罗斯便涨红了脸,额上的青筋条条绽出,争辩到:“那不能算强迫………情♂趣!夫妻之间的的事,能算强迫吗?”接着便是难懂的话,什么“抖s”,什么“大罗神通棒play”之类,引得众人都哄笑起来,店内外充满了快活的空气。

评论(3)

热度(16)